关于组织我校师生观看“情景党课”进基层-黄梅戏《安徽好人颂》专场演出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12-03浏览次数:174

各相关单位,全校师生:

根据省委宣传部、组织部相关工作安排,我校承接安徽省黄梅戏剧院“情景党课”进基层专场演出。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演出时间

2023年12月5日(周二)19:00

二、演出地点

合肥学院一期致用礼堂

三、演出节目

黄梅戏《安徽好人颂

四、具体要求

1、根据安徽省委宣传部《“情景党课”进基层实施方案》,“情景党课”选取自一批反映伟大建党精神和安徽省特色文化元素的优秀剧目,生动展现了党的理论创新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深刻内涵,凝聚全省人民齐心协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的强大力量。请二级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青年现场观看,欢迎感兴趣的师生观看。

2、学生观众通过“合肥学院第二课堂”微信小程序报名,报名成功者在节目演出前20分钟入场完毕,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就座。

3、感兴趣的教师观众直接前往。

4、请宣传部、学生处、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场,保卫处负责现场安保和消防等工作,后勤集团负责现场水电保障。

 

宣传部、团委

2023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