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12-31浏览次数:10

全面总结我校2022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4月27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A隆重召开2023年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校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领导,校院两级共青团干部,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青年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校团委书记王玉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刘建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团旗入场,团员青年全体肃立,高举右拳,重温入团誓词。之后,进入表彰环节。与会领导宣读了相关表彰文件,分别为获得“2022年度五四红旗团委”“2022年度优秀团员、优秀团干”“第十八届榜样学子”“2022年暑期“三下乡”优秀组织”“2022年三下乡优秀指导老师”“2022年青年志愿者工作优秀组织”“五星级志愿者”和“五星级社团”等荣誉的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奖杯和证书。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姚璇代表先进团干发言,她介绍了所在学院2022年共青团工作的主要成绩以及作为团干部的所感所得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孔伟亮代表优秀团员发言,他分享了自己作为学生干部一路成长锻炼的心路历程,多方位参与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的经历收获以及毕业后立志到西部基层建功立业的就业规划。

刘建中总结讲话,他对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肯定了我校共青团组织在思想政治引领、服务青年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等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同时为我校共青团工作指明了下一步努力方向,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刘建中对校团员青年深情寄语,他希望青年们能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他鼓励青年们努力增长才干,厚植创新文化;他激励青年们积极投身实践,增强就业竞争力,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2023年我校将继续发挥共青团在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持续健全党领导下的共青团工作组织体系,牢记组织重托,凝聚团员青年的智慧和动能,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和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