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举行第十届“挑战杯” 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专场讲座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4-03-03浏览次数:10

    为更好地备战2024年“挑战杯”安徽省和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2月29日晚,我校邀请安徽五十六钡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宋红彪于图书馆学术报告厅B厅开展竞赛专场讲座,题目是《挑战杯竞赛项目备赛要点》。

    宋红彪安徽五十六钡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中国高校孵化器联盟副理事长,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双创导师,合肥国家大学科技园创业导师,大创赛、挑战杯等比赛资深评审专家具有丰富的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

    会上,宋红彪从赛事导向、赛道规则、评审规则等方面对竞赛进行介绍,并结合实例为同学们提出详实的参赛建议。“选取的题材应当走出校园,要做到关注社会民生,解决社会问题在进行创业实践时,基于自己的专业,注重创新在竞赛中的重要性”,宋红彪以自身丰富的赛事经验为在座的师生提出选题建议。会后,工作人员补充说明了赛事材料的提交方式、活动要求和活动具体流程等内容,帮助同学们排疑解惑。

    后续我校将持续开展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专题培训,有效指导学生团队参赛,进一步促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