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名学子荣获“合肥市十佳大学生”“合肥市最美大学生”称号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7

近日,由合肥市教育局、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合肥市学生联合会共同举办的寻访2023年度“合肥市最美学生”暨第十一届“合肥市十佳学生”评选活动结果公布。我校王厚诚、孟琦2位同学获评“合肥市十佳大学生”称号,徐桐、王宗雨、毛安琳、郑宝佳、胡宇喆5位同学获评“合肥市最美大学生”称号。

评选活动自去年11月份启动以来,我校团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二级学院广泛宣传,在校内挖掘学生先进典型,经过个人申报、组织推荐和资格审查后,共推荐19名同学参与评选。今年,合肥市共评选出“合肥市十佳大学生”10名,“合肥市最美大学生”20名。

此次评选我校多名学子上榜,不仅是对学生个人表现的高度肯定,同时也是学校教育引导青年学生成才成长的成果体现。我校青年学子以积极进取的姿态,不断发挥优秀榜样的模范引领作用,在校园内营造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充分展现合大学子的风采。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