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合肥市学生联合会2024—2025年度驻会执行主席我校推报人选的公示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各学院团委、校院学生会:

团市委、市学联发布了《关于推选合肥市学生联合会2024—2025年度驻会执行主席的通知》(合青联发[2024]4号),我校根据通知要求,积极开展遴选工作。经过个人申报,所在单位推荐,校团委资格审查,拟推荐毛安琳作为我校推报人选。

现予以公示,如对推报人选有异议,可以在公示期内向校团委反映。

公示期:2024年3月14日—3月18

联系人:李雯雯

联系电话:0551-62158178

 

毛安琳,女,中共预备党员,外国语学院2021级英语1班学生,现任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安徽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十佳项目“农家小铺”正式工作人员,安徽省发展对象示范培训班学员。入校三年综合测评排名前五,无必修课不及格现象。曾获“合肥市最美大学生”、“三好学生”、优团优干等荣誉称号10余项;获2023年安徽省大学生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一等奖等省级奖项5项,校级奖项近50项;在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主持的项目获批一个国家级立项,两个省级立项。

 

共青团合肥大学委员会

2024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