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第一季度团费收缴通知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各学院团委:

根据团中央关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中青发[2016]13号)文件要求,现收缴2024年第一季度团费,具体通知如下:

1、本季度(2024年1月-2024年3月)团费收缴工作自本日开始,每名在校共青团员需交团费0.6元(每月0.2元)。

2、我校每一个季度(三个月)进行一次团费的收缴工作,毕业班与非毕业班缴费方案与缴费时间相同。

3、保留团籍的共产党员,从取得预备党员资格起,应交纳党费,可不交纳团费,自愿交纳团费者不限。请在团费上缴清单表的备注栏中注明身份(党员、预备党员等)。

4、此次团费收缴采用网上缴费的形式,在招商银行APP里扫描二维码输入学号进行缴费(详细操作见附件2),请各学院做好本学院团员的通知和培训工作。

5、请各学院团委于2024年3月29日(周五)前以学院为单位将缴费清单(附件1)纸质版打印并盖章交至校学生会办公室(三期大学生活动中心311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782844899@qq.com。

 

团委联系人:方淑颖 联系方式:0551-62158178

学生联系人:司梦婷

 

附件1:合肥大学2024年第一季度团费上缴清单

附件2:团费缴费流程

 

共青团合肥大学委员会

2024年3月14日

 

 

 

附件1:合肥大学2024年第一季度团费上缴清单.doc

附件2:团费缴费流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