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校第二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50

各学院团委、各学生组织:

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落实“五育并举”育人理念,培养学生审美能力、创新意识和文艺文化修养,充分展现合肥大学青年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打造“学艺双馨”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团委决定举办我校第二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艺彩绘卷映青春,文韵飘香满校园

二、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三、活动时间

20243月—5月

四、活动形式

各学院、各学生组织结合实际情况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项目申报(每个学院或组织可申报1项品牌活动)。校团委将根据申报情况遴选一批水平较高、举办时间较长、活动形式新颖、活动内容丰富、活动意义积极向上的优秀校园文化活动入选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校级活动,入选活动予以立项。

五、活动注意事项

1、各组织申报的活动内容应围绕主题进行,展现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活动形式可以包括但不局限于以下形式:文艺表演、诗歌朗诵、微视频、摄影书画、演讲、辩论、才艺展示等,鼓励活动的多样性与创新性。

2、鼓励各单位广泛征求学生参与意愿,积极创新,以高水平、新面貌为目标,认真制定活动方案,确保艺术节的质量和效果;每个学院至少申报一项品牌活动,活动立项申报表(附件)以及活动策划方案20243月25日前发送到学生会邮箱:hfuuxsh@qq.com,

校级活动立项结果将在校团委网站公示。

3、做好活动宣传动员。各单位可利用网站、Q、微信、微博等媒介进行多方位宣传,扩大活动影响。

4、做好活动总结。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全程监控,及时总结20245月25日前,各学院、各学生组织需要将本单位活动总结(包含活动开展情况、图片、新闻报道、视频、总结等)完整资料发送至校团委邮箱:tuanwei@hfuu.edu.cn。

六、奖励表彰

活动全部结束后,校团委组织开展校园文化艺术节风采展示,评选出优秀活动给予表彰。

 

联系人:团委李妍妍、校学生会唐宇飞

联系电话:0551-62158177

 

共青团合肥大学委员会

20243月15

 

 第二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立项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