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届“华图杯”安徽省模拟面试大赛中获奖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3月20日,“启航青春·职面未来”第十届“华图杯”安徽省模拟面试大赛省级决赛在安徽财经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张钰颖、陈宇豪2位同学分别荣获银奖和铜奖。

该比赛去年11月启动,我校组织开展了校赛,经校级选拔,推荐了5名同学参加省赛。省赛组委会组织笔试、初审、复审,评选出100位选手参加省级决赛,我校材化学院张钰颖和大众学院陈宇豪晋级省级决赛。决赛形式为简历评审及现场面试,俩位选手通过前期积极准备,结合各项经历对自身的专业水平、实践能力进行全面细致的分析,对未来职业建立明确的规划,凭借出色的语言表达、清晰明确的逻辑思维在比赛中脱颖而出。

据悉,此次比赛中我校不少低年级学生积极参与,可见现阶段低年级学生对于职业规划较之前具有更清晰明确的认知,同学们的就业准备和择业意识也不断提高。

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春季学期开学后,组织开展了多场就业宣讲会、企业招聘会和校企对接会。校团委紧扣“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有关工作要求,举办了“启航青春”就业促进主题系列活动,多措并举,精准施策,全力促进和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