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校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专场讲座(第三场)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4

各学院团委:

为更好地备战2024年“挑战杯”安徽省和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我校启动了合肥大学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为了切实做好备赛参赛准备,指导学生团队了解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的要求和参赛重点,服务大学生创业行动,促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校团委举办第三场专题讲座,现将讲座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4年3月28日(周四)14:30

二、地点

55栋设计学院报告厅

三、讲座主题

深化创新创业教育 强化双创人才培养

四、主讲人

张璐,国家二级创业咨询师,高级创业指导师,互联网+大赛国赛评委,现任安徽农业大学工学院党委副书记,主讲《大学生创业认知和项目路演》等课程。互联网+大赛国赛金奖优秀指导老师,曾带领学生团队荣获互联网+国赛金奖,挑战杯、创青春、三创赛等赛事国赛、省赛多项奖项,获得2019年创客空间育人工作安徽省教学成果一等奖,2021年创新创业大赛育人工作安徽省教学成果一等奖,2023安徽省教学成果特等奖等奖项。

五、参加人员

已报名参赛的学生团队队长

请参会同学提前在“第二课堂”微信小程序上报名,并于讲座开始前十分钟入场就座,保持会场秩序。

 

共青团合肥大学委员会

2024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