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共青团合肥大学第一届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21

3月27日上午,我校召开共青团合肥大学第一届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委员会成员全体参与,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李妍妍主持。

李妍妍带领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文件内容,指出共青团是党的助手与后备军,各级团组织要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政治职责,深入广大团员和青年,了解当代青年学生的特点,围绕学校中心任务、结合学校实际,把团的工作做实做细。

会议重点研究了我校2024年上半年团员发展和共青团推优入党工作,并就我校2024届毕业生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进行了解读、交流和讨论。李妍妍强调共青团工作要服务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坚持第二课堂辅助第一课堂的工作模式,结合专业特色开展品牌活动,不断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会议还回顾总结了2023年度学校共青团主要工作,对2024年全校共青团工作作出整体部署。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