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十九届“榜样学子”候选人风采展示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4-04-08浏览次数:24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学子树立奋进目标,我校连续第十九年举办“榜样学子”评选活动。评选活动自3月初启动,43名学生通过组织推荐或个人自荐的方式报名参选,初评环节共选出榜样学子候选人20人。

4月3日下午,我校举办第十九届“榜样学子”候选人风采展示会。展示会以“扬典范风采,展青年担当”为主题,20名候选人通过个人汇报的方式,依次讲述了各自在道德示范、学风创优、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自主创业、自强奋斗、生态保护、文艺创作和体育锻炼等方面的成长故事,分享了在校学习、在外实践、团队协作、投身竞赛和乡村振兴事业等方面的心路历程,充分展现出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积极向上的奋斗姿态。

展示会现场座无虚席,在场的学生观众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优秀的学长学姐给予自己前进的动力和奋斗的目标,希望学校能多举办类似的宣讲活动,今后积极向身边的榜样看齐,学习榜样,争做榜样,赶超榜样。

最终,通过评委现场打分和大众评委线上投票,评选出了本届“榜样学子”10名和提名奖10名。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