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吟千年·听此青绿”春日主题音乐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22

2024年4月12号晚,由大学生艺术团举办的“乐吟千年·听此青绿”春日主题音乐会在合肥大学一期致用礼堂圆满落幕。

活动以歌曲《相思》开场,旋律清新明快,现场气氛高涨;《牧马城市》,宛转悠扬,思绪万千,将氛围推向了高潮;古筝独奏《敕勒歌》与舞蹈《时候》,将音乐的古典美与舞蹈的动态美完美呈现......一系列动人的曲目依次上演,《熹微·悸动·追光》、《不醉不会》、《那个女孩》多种风格的歌曲既彰显青春活力,又突出情感深沉。最后,全体表演人员共同合唱《相亲相爱》,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为此次音乐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用音乐联结情感纽带,让在场1100余名合大学子的心在这个春日的夜晚紧紧相连。

现场气氛持续高涨,掌声连连。李靖茹同学分享感受,“表演者们身着色彩鲜艳的演出服,他们站在舞台上就像是夜空中最亮的星,吸引着所有人的目光。每一个音符都仿佛在空气中跳跃,这场春日音乐会如视听盛宴般让人心醉神迷。”

此次活动以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为载体,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广阔舞台,充分展现了合大学子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激扬的青春活力,为推动校园美育向纵深发展提供助力。(学生宣传员:付京波 夏晓雨 徐萌萌;初审:李雯雯;复审:李妍妍;终审:张应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