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大学团校第二十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进行第八次授课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0

4月12日中午,第二十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第八次授课于图书馆报告厅A厅举行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徐萌萌担任本次授课主讲。

本次授课的主题是“第二课堂展风采,青春舞台绽芳华”。次授课徐萌萌介绍了第二课堂的相关内容,详细阐述了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第二课堂的六个必修模块以及第二课堂成绩单的评星标准,着重强调了第二课堂的重要性第二课堂对于大学生成长成才具有深远的意义它不仅是传统课堂教学的有益补充,更是大学生提升综合素质、拓宽视野、增强实践能力的重要平台同时,她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在思想政治素养、创新创业能力、社会责任教育、体育健身、劳动教育、文化艺术方面的校内外活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发挥个人特长,促进全方面发展。

本次培训使同学们对第二课堂的活动进行全面深入的了解,有助于在场同学对大学生活建立科学合理的规划,提高学生综合能力,为个人全面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学生宣传员:李思楠;初审:李雯雯;复审:李妍妍;终审:张应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