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专业优秀毕业生代表

发布时间:2023-11-17作者:设置


王恬:1993届毕业生,现就职于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英文客户端负责人、高级记者。常年在人民日报社北美中心分社担任驻外记者,负责报道美国外交事务以及中美关系动态,撰写了多篇关于中美关系的独家专访和关于美国外交的深度分析。


汪之华:1999届毕业生,现就职于蜀山区井岗镇人民政府,井岗镇党委委员。


汪昌松:2002届毕业生,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职于北京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发表核心论文10余篇。已完成1项北京市社科基金青年项目,现主持1项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教育部社科基金项目6项。


吴婷:2006届毕业生嘉宾大学创办人(The Founder of JIABIN UNIVERSITY)联合国全球企业社会责任峰会社会责任领袖奖获得者。2004年、2008年曾担任雅典奥运会、北京奥运会火炬手。


黄宇皎:2007届毕业生,现就职安徽省发改委主任科员,20181月至今,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工作期间,负责推进长三角地区科创产业、商务金融等12个专题领域的合作事项,宣传保障等日常事务,协调对接安徽省与长三角办具体事项和重大项目等工作。


王晓娟:2009届毕业生,现就职于安徽省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担任社会发展局副局长。


周艳:2010届毕业生,现就职于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制造有限公司,担任市场推广副部长(主持工作)、团委书记。牵头组织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国内首款通用飞机生产许可证颁证活动,接待完成长三角上海、杭州、芜湖等9城市领导考察活动,多次牵头组织境内珠海航展、西安航展,境外巴黎航展、俄罗斯航展等活动。


李路遥:2012届毕业生,毕业后创立苏州尧雍贸易有限公司,现担任董事长。业务辐射华东,华中,西南,西北,新疆,并于2015年开始进军俄罗斯。在2019年7月份,在成都成立了自己国内第一个加工厂。


郑雨轩:2015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参加各种专业比赛,均获得优秀成绩。毕业考取上海外国语大学硕士学位, 2018年秋起在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攻读博士学位。


王秋晓:2018届毕业生,中共党员,毕业考取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硕士学位。在校期间,担任班级班长和辅导员助理,获“外研社”杯英语阅读大赛安徽赛区三等奖,“LSCAT”全国口译大赛华东赛区三等奖,全国首届专利翻译大赛优秀奖,第五届“LSCAT”杯江苏省笔译大赛英译汉二等奖、汉译英三等奖。多次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特等奖学金、一等奖学金、佳音奖学金等。合肥学院优秀毕业生,安徽省品学兼优毕业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