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和生物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2020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7-17作者:设置

127号下午六点半,由外国语学院和生物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以下简称生物学院)联合举办的相伴70载,共语新生活——2020元旦晚会在一区致用礼堂隆重举行。本场晚会由两院学生会主办,两院领导和老师出席观看,两院学生作为观众参与其中。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两院带着对新的一年的期待携手跨进2020

此次晚会共13个节目,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话剧、精彩的古筝演奏等节目轮番上映。首先由小丁做事小叮当乐队的歌曲串烧拉开序幕,现场气氛迅速活跃起来。接下来火热的舞蹈秀《girls》将现场气氛再次带动。充满青春气息的歌曲《年少有为》、幽默过后大反转的话剧《恋爱操纵师》、优美的舞蹈《彩云之南》、动听的英文歌《Safe and Sound》,这些优秀的节目将晚会气氛不断推至高潮。到了话剧《甄嬛传》时,引起了全场沸腾,观众席爆笑连连,气氛更加热烈。中途的抽奖活动更是活跃了现场气氛,引起全场观众争相参与。充满古风气息的舞蹈《山鬼》和带有外院特色的五国联唱异彩纷呈。在感人的手语节目《慢慢懂》、引人深思的相声《好学生与坏学生》和充满水墨山水韵味古筝弹唱《知否 知否》后,迎来了两院学生会成员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为本次元旦晚会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元旦晚会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也加深了全体师生的感情,更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并且,在晚会的筹备组织方面进一步加强了两院之间的合作意识,为两院更深层次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外国语学院新媒体中心 唐欣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