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英语风采演讲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7-17作者:设置

1126日晚上六点半,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英语风采演讲大赛决赛在一区5101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李洁老师担任评委,团委书记高乔楠老师、团委学生副书记戴旭彤同学、学生会副书记周玟妤同学作为本次比赛的嘉宾出席。

本场比赛由颜之湄同学和刘卓同学主持进行。比赛第一轮为主题演讲,十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围绕What qualities are important to success? Why?这一主题发表自己的看法,选手们流利的口语表达能力和敏捷的现场反应能力获得了评委老师的赞赏。进入第二轮比赛前,现场还进行了趣味游戏,除此之外,李轩杰同学的热场吉他弹唱更将比赛气氛推至高潮。紧接着,第二轮的即兴演讲开始。首先为六位晋级选手播放了一段三分钟视频,选手们在经过五分钟的准备后展开了激烈角逐。最终,任珺同学荣获一等奖,赵康同学和仇涛同学荣获二等奖,朱莉、黄紫瑶和高洪丽三位同学荣获三等奖。比赛最后,李洁老师上台为此次比赛作总结发言,她肯定了本次参赛选手们的实力,同时也指出了其中存在的不足,最后还针对各位选手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此次大赛至此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参赛选手们用自己的实力展示出了我院学子的英语风采,也提高了我院同学英语的演讲水平,更激发了我院学子学习外语的热情。

                    (外国语学院新媒体中心 唐欣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