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三届科技节第八届外语文化周我爱记单词活动

发布时间:2011-12-01作者:学生记者 吕漫设置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培养提高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和能力。1130日中午,由院团委主办、外语系承办的“我爱记单词”活动在南艳湖校区3#101教室举行。来自全院各系的十二支队伍参加了活动。外语系专业教师王少雷和施永鹏老师担任评委。外语系党总支书记陈爱娟、团总支副书记杜娟、辅导员周全、高乔楠、杨月老师及各系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首先,主持人宣读了比赛规则,比赛分“我爱记单词”、“英语绕口令”、“英语歌曲知多少”三部分,分为必答和抢答环节,每一个环节都各具特色、趣味横生。参赛同学表现积极活跃,他们超强的记忆单词能力、流利的英语口语表达和对英语歌曲的学习热情,赢得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最后,施永鹏老师对活动作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参赛同学的英语学习积极性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希望同学们能长期保持这种状态,争取更大的进步。

比赛过程中,评委老师认真地给各个队伍打分,经过紧张的统分,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团队奖。评委嘉宾分别为各获奖队颁发了证书。至此,外语系举办第三届科技节第八届外语文化周我爱记单词活动圆满结束。

                                                   (外语系新闻中心学生记者  吕漫)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