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德语协会成功开展德国文化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2-05-12作者:设置

 

53-5日,外语系ELF德语协会在我院东门展板处开展了以发掘“欣赏德语文化,携手深化学习交流”德国文化节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德国文化宣传日,53日、4日开展持续了两天。帐篷内德语协会的成员们热情的为展板前的同学们介绍有关德国历史、文化或娱乐等方面的知识,并耐心为解答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德国的问题。现场还配有优美而动听的德国音乐,主办方在给同学们宣讲德国知识的同时还不忘递上自制的德国小吃,多种多样的宣讲形式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第二部分是55日开展的“德语学习及社团建设”主题交流会,德语协会同学与安徽外国语学院德语社理事会成员就德语学习、社团组织建设、社团活动举办等问题进行探讨交流;;

第三部分是炫彩的日耳曼民族为主题开展的复活节庆祝活动,外教现场教授同学们制作复活节彩蛋,并组织同学们以德国人的方式庆祝复活节。

此次德语协会推出的德语文化周系列活动,旨在希望全院同学在亲身参与中充分欣赏德国炫彩的民俗、多姿的文化、发达的经济,了解合肥学院建校以来的对德合作历程。

 

                        (外语系新闻中心学生记者:杜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