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督察组莅临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01-06作者:设置

为积极响应《合肥学院推荐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1月4日上午,学校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督察组成员周运良、朱育颖、高卫东、董功臣姚娜一行来到我院开展调研指导。党委书记余勇、副处级组织员周全、党委委员李洁、徐莉娟及支部书记徐天戍、胡晓杰和张正华参会。

会议伊始,副处级组织员周全督导组提出的党员发展情况介绍对学院支部情况、党员发挥作用情况等进行了汇报。党委书记余勇针对学院党组织的亮点性工作、重点解决问题等进行了具体阐述。督察组周运良老师在听取汇报后对我院党组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学院的制度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和了解

随后,督查组五位老师仔细查阅了院党委和支部党建工作材料,表示对检查情况总体较为满意,同时也为我院接下来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我院对督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予以感谢,并表示将会及时梳理问题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贯彻落实

一直以来外国语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党建工作,在党政领导和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各方面均取得优异的成绩。此次标准化建设督查为进一步推进外国语学院党组织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日后外国语学院党委还将不忘初心,继续奋斗,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外国语学院党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