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合肥佳音英语开展就业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5作者:设置

为深入了解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加强与就业实习基地联系,52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副处级组织员周全、就业联络员和毕业班辅导员一行来到合肥佳音英语经开区校区开展就业调研走访工作。校区负责人徐主任携樊老师、张老师热情接待,首先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校区的工作和教学环境,而后双方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张老师围绕创办历程、教学特色、人才需求、职业发展路径等方面对佳音展开了详细介绍。而后,副处级组织员周全就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认知实习等工作进行了介绍,肯定并感谢佳音英语对我院就业工作一直以来的支持,同时指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校企合作,围绕毕业生就业和认知实习等相关工作展开进一步洽谈。紧接着,徐主任总结发言,她对我院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他们专业基础扎实、工作态度认真、具有吃苦耐劳和创新精神,能很快适应和胜任工作岗位,并期待与我们加强深度合作,吸纳更多优秀毕业生前去实习和就业。

此次走访调研活动,不仅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就业实习基地的联系,真实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也对我院培养适应社会需要的应用型创新人才提供了有益借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