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领导一行赴合肥大志高级中学授产学研基地牌

发布时间:2021-05-14作者:设置

为积极响应合肥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同时进一步做好我院招生宣传工作,拓展我院优质生源,帮助更多的学校师生了解外国语学院,在2021年高考来临之际,51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余勇、党委副处级组织员周全及外国语学院辅导员李发俊一行赴合肥大志高级中学进行“合肥学院产学研基地”授牌仪式。合肥大志高级中学校长高连新及全体领导班子共同出席会议和签约授牌仪式。

会上校长高连新致欢迎词并对合肥大志高级中学近百年的发展情况做了基本介绍。据悉,该校是1923年创建的一所民办普通高中学校,始终秉承育人立志的教育理念,拥有近百年的丰富办学经验。

余勇书记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学生招生等情况以及外国语学院的办学特色,并表示希望该中学能继续为我校输送更多优秀学子,也希望双方今后在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举办小语种教学、师生互访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

周全老师对我校目前的发展情况做了进一步补充,并希望以签约产学研基地为契机,促进高中与大学的相互了解,希望推介优秀学生报考我校。

最后,双方共同签订了“合肥学院产学研基地”的合作协议并授牌。

(李发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