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语专业宣传片(2023)

发布时间:2023-04-06作者:设置

 


朝鲜语(本科)     咨询电话:0551-62159084

学  制:四年

授予学位:文学学士

培养目标及特色: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具备扎实的韩语语言表达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从事国际商务活动和技术翻译所需专业知识,熟悉韩国国情、经济、文化知识,具有中国情怀和国际视野,能够服务区域地方经济发展的外事、外贸、翻译、咨询、教育等韩语相关工作岗的应用型、复合型高级专门人才。本专业通过商务、外贸等跨专业课程的设置打造复合型人才知识体系。通过与韩国高校的合作交流,提升学生的外语应用能力,跨文化交际能力和国际视野。通过校企合作形式建构实践实训课程体系,提升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培养学生成为不仅具有较强的语言服务能力,还具备在商务和外贸领域工作的跨专业能力的复合型人才。

毕业生发展方向:毕业生具有扎实的韩语语言基础和跨专业的知识体系,并能熟练地运用韩语在外事、教育、经贸、文化、科技等领域从事翻译、商务、管理等相关工作;也可以继续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或出国深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