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外国语学院顺利召开团学骨干代表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8作者:设置

2022年3月4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八栋三楼会议室召开外国语学院团学骨干代表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吴孔宝老师主持,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班级班长、团支书、生活委员和心理委员参加会议,学工办主任李发俊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后,首先由李发俊老师就近期工作做了简要发言和重点强调。随后吴孔宝老师围绕团学干部的职责与作用、外国语学院学生学业与学风、春季安全与宿舍文明创建、弱势群体的关爱与帮扶、榜样学子推荐与优团优干评选、毕业生就业、考研、征兵与西部计划等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对相关问题进行解释。吴老师希望外国语学院团学骨干队伍应当注重团队建设,起到组织、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


会上,吴老师还特别提醒大家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要求,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撰稿:丁如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