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系列报道一:走进合肥创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20作者:设置

为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拓就业渠道,集聚校友力量,提升就业工作质量,5月13日下午,院长侯继红和院党委副书记吴孔宝到访校友企业——合肥创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合肥创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系我院优秀校友方成俊创办,是一家集智能硬件全渠道销售外服、生产定制、仓配一体化的综合服务提供商。致力于电子商务、跨境出口、政企直采以及云仓外服四大业务版块。其中电子商务版块年销售已破3亿元;外贸跨境版块已覆盖20多个国家和地区;政企直采版块与2000多家世界知名企业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公司在合肥办公面积近1000方,合肥+深圳仓储面积共计5000方左右。

侯院长向方总等详细介绍了我院办学特色和2022届毕业生情况,方总向侯院长一行介绍了创趣公司2022年的人才招聘需求,经过双方深入交流创趣公司向我校投放了运营助理、电商客服等30个岗位需求。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每个毕业生都承载着整个家庭的期待和希望,外国语学院将持续开拓就业市场,指导帮助所有的毕业生都能就业、就好业。(外国语学院学工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