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合肥七中紫蓬分校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授牌

发布时间:2022-06-27作者:设置

6月24日上午,根据学校及学院招生工作安排,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余勇带领英语专业教师李静、朝鲜语专业教师胡晓杰、德语专业教师虞丽云一行四人赴合肥七中紫蓬分校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授牌。协议签字暨授牌仪式在合肥七中紫蓬分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


合肥七中紫蓬分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宋华俊,党总支副书记谢守爱,副校长陈伍华、副校长蒲冠同、办公室主任代永聪、教务处主任谢守奎及部分高三班主任出席。


会议伊始,宋华俊校长对就合肥七中紫蓬分校的发展历史、基本校情、毕业生情况等作简要介绍并对两校共建优质生源基地表示期待。


余勇书记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学校概况、人才培养特色及外国语学院各专业基本情况及近年招生、毕业生去向等情况,并对合肥七中紫蓬分校考生报考我校表示热烈欢迎。


会上,双方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余勇书记授予合肥七中紫蓬分校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此次与合肥七中紫蓬分校优质生源基地协作关系的建立对于进一步扩大、加深我校与各高中间的合作交流有着重要意义,也能更好地为社会培养、输送人才贡献力量。(撰稿人虞丽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