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进行泗县专场招生宣传网络直播

发布时间:2022-07-01作者:设置

我院原定于627-29日赴泗县进行合肥学院招生宣传及优质生源基地挂牌工作,出发前夜得知泗县突发疫情,线下招生宣传活动紧急叫停。考虑到高招工作的急迫性和及时性,我院快速反应,侯继红院长紧急召开会议研究对策,最终决定以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招生宣传。我院副处级组织员泗县驻村第一书记周全老师联系泗县教育局领导,将我院招生宣传直播平台告知各校,以解泗县地区考生高招咨询的燃眉之急。

628日上午10院东语系主任韩语专业周岩、日语专业赵江英语系赵玲丽、德语系李菲菲等老师登录腾讯会议平台,几位老师分别介绍了我校招生政策与录取原则,以及我英、德、日、韩四大专业的特色优势、人才培养方面内容。

不少有意向报考我校的考生登录直播平台,就各专业往年最低录取分数、排名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咨询,参与直播的老师们耐心、专业地一一解答,大家一致认为,“与传统的线下招生宣传相比,线上直播方式更能适应疫情防控的大环境,受众也更广,效果更好。” 

外国语学院积极应对泗县疫情不利影响,发动全体教师放开思维,积极创新招生宣传模式,以网络直播为主,辅以招生咨询微信群、视频号等在线宣传形式,持续有效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国语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