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口成章,你来我往——外国语学院“一二·九”辩论赛初赛第四场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2-10-26作者:设置

10月19日晚上6点30分,由外国语学院主办的一二·辩论赛初赛第四场在一期九栋201举行。最终反方于激烈的辩论角逐中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第四场辩论赛围绕“隐忍与坦率哪种态度能更好地处理人际关系”展开辩论,并有幸请到文传院辩论队负责人郭润博、经管院辩论队负责人桂欣蕾、教育院辩论队田鑫、经管学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朱光迪、我院20级潘菲作为参赛评委。比赛伊始,双方一辩便直抒胸臆,对辩题进行破题立意。在攻辩与自由辩论环节,辩手们妙语连珠的辩论总能引起场下的阵阵掌声,营造了浓厚的辩论氛围。点评环节中,评委对辩手们的表现进行了分析和点评,这有助于帮助辩手剖析问题,从而使他们在今后的比赛中不断完善自己。最终,反方凭借正确的辩论策略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正方三辩则依靠严密逻辑的辩论获得本场比赛“最佳辩手”的称号。

此次比赛彰显了我院学子的非凡风采,同时锻炼了学生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应变能力,有助于学生的全方位发展(撰稿:张东豪审核:张正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