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知力行,孰难孰易 ——外国语学院“一二九”辩论赛初赛第七场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2-10-28作者:设置

10月22日下午4,由外国语学院主办的一二.辩论赛选拔赛初赛第七场在一期九栋201举行,最终正方取得比赛的胜利。

第六场以“知难行易,还是知易行难”为辩题,并有幸邀请到教育学院辩论队负责人田鑫,旅游与会展学院辩论队张震,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谭敏作为参赛评委,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田雨担任主持人。

正方辩手们的陈词逻辑严密,在反方的不断发问下,仍然能够坚定己方“知难行易”的立场,予以反击。反方表现亦是不俗,面对正方的提问机智化解其中反方三辩的答辩尤为出彩。在自由辩论中,正方二辩和反方三辩结合中国的革命历程进行精彩交锋,把会场的氛围烘托得愈加热烈。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孔宝及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洁前来观看比赛,对同学们处于疫情之下仍然能够保持蓬勃朝气、良好学风大为赞赏,期待他们有更好的表现。最后,各位评委针对辩手们的精彩表现进行独到点评,其中反方三辩获得“最佳辩手”的称号。

  本场比赛辩手们体现了团结友爱的协作精神,展现了昂扬向上的外院风貌。希望同学们在疫情之下仍然能够乐观向上,积极面对困难。外院学子们应该以他们为榜样努力为外院争光。(撰稿:年瑾审核:张正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