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声绘色,口若悬河——外国语学院“一二.九”辩论赛选拔赛半决赛(晋级赛)第四场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2-11-02作者:设置

10月28日下午四点整,由外国语学院主办的“一二.九”辩论赛选拔赛半决赛(晋级赛)第四场在一期九栋201顺利举行。最终反方赢得这场比赛,最佳辩手为正方一辩和反方二辩。

本场比赛以“钱是不是万恶之源”为辩题,有幸邀请到我院辩论队队长赵格格,文传学院辩论队资深辩手李文雪,学生会办公室安绍康、材化院辩论队领队张钰颖作为参赛评委,我院学生会主席田雨担任本场比赛的主持人。

比赛伊始,正方以新颖幽默的形式拉开序幕,初步表明自身立场,赢得众人的掌声。反方立论也丝毫不输,入耳之字铿锵有力。紧接着是攻辩环节,大家牢牢立足自身论点,以己之长攻彼之短,一次次将赛场气氛推向高潮。双方四辩在最后结辩环节没有松懈,而是一鼓作气,争取最后的胜利。赛前相对而坐、谈笑风生,赛场之上针锋相对、直抒己见,双方辩友既是对手,更是朋友。


本场比赛中,各位辩友舌战群儒,对答如流,他们临危不乱的气魄、温雅谦逊的气质令人折服,彰显了外院学子笃行不怠、善思致用的风采。(撰稿:黄晓盈,审核:张正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