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锋相对,滔滔不绝——外国语学院“一二·九”辩论赛初赛第八场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2-10-28作者:设置

10月22日晚上六点,外国语学院一二.辩论赛初赛第八场在一期8栋204举行

本场比赛“慎独和慎众哪个更重要”为辩题,有幸邀请到我院学生会主席赵娜、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辩论队队长郭润博、教育学院辩论队队长沈宏宇、语言文化与传播学院资深辩手陈乐乐作为评委,我院学生会主席田雨担任主持人。 

比赛过程分为开场白、开场呈辞、攻辩、攻辩总结、自由辩论、嘉宾提问与总结呈辞七个部分。参加辩论赛的八位辩手,正方来自22级日语班,反方来自22级英语二班。比赛过程中,各位辩手能言善语、出口成章,进行了尤为激烈的辩论。其中正方二辩和反方二辩的发挥尤为出色,举出大量例子来证明自己的观点,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终反方获得了辩论赛的胜利,正方二辩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在本场比赛结束以后,外国语学院辩论队队长赵格格宣布了一二九辩论赛选拔赛的晋级人员名单以及新一轮辩题。

本场比赛,辩手们展现了出色的表达能力和思辩能力,体现了蓬勃向上、团结协作的优秀精神品质。希望外院学子可以向他们学习,成就更加积极优秀的自己!

(撰稿:张天佑,审核:张正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