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十二届 “开心宝典”初赛第一场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2-11-24作者:设置

1122日晚六点四十五分,外国语学院第十二届“开心宝典”初赛第一场在一期五栋101顺利举办,共有八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

本场比赛共有“沙场点兵”、“口若悬河”、“奇思妙想”、“唇枪舌战”四个环节,以英国、德国、韩国、日本等国的国家文化为背景出题,全方位考察参赛同学对各国旅游文化、政治经济、饮食文化、人文文化、体育娱乐等方面的了解。在前两轮环节中,参赛选手们凭借自身丰富的知识储备和灵活的应变能力为自己的队伍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后两轮环节中,参赛选手们更是踊跃回答问题,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整场比赛精彩纷呈、扣人心弦,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将趣味性与知识性相结合,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了学子们对于外国文化的了解,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

(撰稿:胡诺 审核:张正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