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冰教授为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2022-11-28作者:设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院于11月23日晚上18点整在5栋101开展分党校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党课。本次党课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孔宝老师主持,并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苏冰教授授课。


课程开始前,吴书记强调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于青年大学生的重要意义,在学员们热烈的掌声中,党课正式开始。苏教授二十大报告的总体框架、逻辑结构和主题,五年的工作总结和十年的伟大变革,统筹“两个大局”并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谈到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苏教授强调,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三个务必”,始终坚持“五个必由之路”。作为青年一代,更要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担在肩膀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今中国正处在民族复兴的关键时期,也是我们不断拼搏、不断斗争的黄金时期!”课程最后,苏教授启发同学们要正确认识当下的社会热点,看清事件背后的真相,做有智慧有远见的新时代青年。

通过本次党课,外国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们充分领悟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以及学思贯通、知行统一的重要性,为未来能够不负时代、不负人民,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提供坚实保证。(撰稿:徐沁雯、赵心怡 审核:王雨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