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新生杯系列报道】外文联队女篮新生杯荣获冠军

发布时间:2022-11-28作者:设置

11月27日下午两点半至三点半,外文联队与先进制造工程学院于二期体育馆进行了激烈的新生杯女篮决赛。最终,外文联队女篮以33:25的比分夺冠。

在第一节时,我队员凭着精准的投篮先拿下4分,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面对对手的进攻,大家严阵以待,用默契的配合抢断对手。赛至第二节,队员们热情不减,愈战愈勇。她们用灵活迅捷的进攻,有效打乱了对手的防守节奏。到了下半场,我方继续采用“积极进攻、果断抢断”的打法。即使对手迅速改变了策略,比分直追而上,战况陷入胶着,我队员们仍然沉着冷静,以不变应万变。在比赛最后五分钟,队员们精准地抓住对手的漏洞,靠着出色的爆发力接连进球得分,最终斩获冠军。

这次比赛不仅展示了外文联队女篮的体育竞技水平,而且体现了她们顽强拼搏的精神和活力四射的青春风采。同时,这场比赛也点燃了我院学子们的运动热情,增强了集体荣誉感。(撰稿:张东豪  审核:王雨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