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叶旭萍院长一行赴经济与管理学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11-29作者:设置

11月29日上午,合肥学院外国语学院(下称外语学院)叶旭萍院长一行赴经济与管理学院(下称经管学院)就22级物流管理(中外合作)专业近期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经管学院院长陈江华、副院长吴悦及学生辅导员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经管学院副院长吴悦主持,外语学院李洁副院长及物流教学团队陪同参加。

首先,陈江华院长对外语学院一行交流表示热烈欢迎,赞赏了两院的良性合作机制及深厚友谊,对外语学院物流教学团队的付出表示感谢。

叶旭萍院长表示,外语学院将紧扣我校“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的办学定位,与经管学院紧密合作,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将中德合作物流管理专业打造成我校标杆性专业。物流教学团队将在院党委领导下,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为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贡献力量。

随后,双方就近期德语教学、人才培养及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双方共同表示,采用互相座谈交流机制进一步加强了兄弟院系之间传统友谊,为双方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提供了难得契机,深化了中德合作物流管理专业高质量办学基础。双方将积极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新征程上勇担使命、团结奋进,倾尽所能为党育才、为国育才。(撰稿人:李菲菲 审核人:王雨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