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二十期“青马工程”开班典礼暨第一次授课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2-11-29作者:设置

11月25日中午12点10分,外国语学院第二十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开班典礼暨第一次授课于一期5栋101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典礼的有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孔宝、学工办主任李发俊、团委副书记张正华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典礼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第二项,院团委副书记张正华老师上台致辞。张老师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祝贺,同时对全体同学提出了三条希望和要求。第三项学员代表金宇甜和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殷牧岚分别上台发言。

最后,由党委副书记吴孔宝作青马团课培训班第一讲。吴书记向大家深刻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带领学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最后他鼓励全体学员坚持守正创新,发扬斗争精神,坚定信心,奋勇前进。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加强学习,努力实践,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青马班的顺利召开,有利于提高青马班学员的思想觉悟,更好地武装教育青年学生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为学院培养学生骨干精英添砖加瓦。(撰稿:黄晓盈 审核:张正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