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十二届开心宝典决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2-11-30作者:设置

1129号晚上六点半,由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的“开心宝典”决赛在一期五栋101顺利进行。共有八支队伍参与本次比赛,最后“朵蜜小分队”凭借默契的配合及出色的表现在此次比赛中拔得头筹。

 

本场比赛采用和初赛相同的比赛环节和赛制,以英国,德国、日本、韩国和其他小语种国家文化为背景出题,分为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等题型,题目涉及各国旅游文化、政治经济、饮食文化,人文文化、体育娱乐等方面。


经过两场激烈而又精彩的初赛,选手们在决赛中表现得更加镇定自若、自信满满。随着各个环节的有序推进,现场的气氛变得焦灼,小组成员相互讨论,利用排除、推理等方法谨慎地给出自己的答案。最后,比赛在选手们的答题声和观众的呼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不仅拓宽了学生的视野、提高了综合素质,而且丰富了大家的校园生活,充分展现了外院的独特风采。(撰稿:胡思雨 审核:张正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