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在全体学生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7作者:设置

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为了让所有学生通过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认识到自己的光荣使命,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外国语学院通过线上、线下和主题班会等形式,在全体学生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2月6日下午,辅导员吴孔宝组织召开主题班会,向外国语学院2021级英语专业72名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吴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撰写的文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入学习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入学习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对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深入学习领会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和深入学习领会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持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八个方面需要关注的重大问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

会上,吴老师还向大家传达了郑栅洁在安徽大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内容。吴老师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地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当代青年生逢伟大时代,只要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就有报党报国的机遇,就有施展才华的舞台同学们作为受过高等教育的青年,要争先担当,做到建设安徽有我,努力掌握科学知识,练就过硬本领,积极到条件艰苦的基层、项目建设的一线、技术攻关的前沿,在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中建功立业、实现人生梦想。(撰稿:徐沁雯审核:王雨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