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晋级第二十届“一二九”辩论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2-11-30作者:设置

1129日晚630分,合肥学院第二十届“一二九”辩论赛半决赛第一场外国语学院和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的比赛在二期图书馆报告厅A厅举行,最终我院作为正方获得比赛的胜利,城建院二辩获得最佳辩手。


本次比赛以“大数据时代人越来越自由还是不自由”为辩题,并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李继友、黄莹莹、魏亚三位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参加此次比赛的三位评委老师和八位辩手。在攻辩环节,我方辩手首先以“天气预报显示今天下雨”的大数据例子引入辩题,通俗易懂,令在场的同学和老师印象深刻。在自由辩论环节中,我院辩手用清晰的思路、绝佳的口才化解了对方的攻势,并在此基础上对“自由”的本质理解进行了进一步阐释。辩论结束后,评委老师在慎重思考和认真讨论后,最终决定了获胜方的归属。


我院的辩手们一路走来,十分不易。相信她们在一场场比赛中不仅提升了自己的能力,还积累了许多经验,期待她们决赛中更加出色的发挥!撰稿:张天佑 审核:张正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