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恩难忘,师生情深——外国语学院喜迎第38个教师节

发布时间:2022-09-14作者:设置

为感谢老师们的悉心栽培,表达对他们的敬爱之情,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了教师节送祝福活动。

9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学生代表手捧鲜花、带着贺卡前往我院老师办公室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

朵朵鲜花点缀着老师们的笑靥,一言一语娓娓道来难忘师情。“老师,教师节快乐!”诚挚的祝福表达着同学们发自心底的感谢,感谢老师们的敦敦教诲、无私奉献与一路相伴。收到贺卡和鲜花的老师们面露微笑,并对同学们的暖心准备表示感谢。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三尺讲台就是教师的人生舞台,他们在这个舞台上踏踏实实、认认真真的把毕生学识传授给学生,身体力行地影响学生。在教师节到来之际,我院全体学生向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伟大而平凡的教师们致敬!

本次教师节活动的举办,增强了我院广大教师献身教育事业的自豪感,幸福感,同时架起了师生之间沟通的桥梁,进一步拉近了师生心与心的距离。(撰稿:徐沁雯,审核:张正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