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25作者:设置

8月2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8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规划部署新学期主要工作。会议由新任院长叶旭萍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吴孔宝从学工方面对学院暑期主要工作作总结,并就秋季学期新老生报到、学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和部署。副院长李洁从教学方面,对新学期教材、补考、学业预警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要求。党政办公室主任徐莉娟对疫情防控、办公室调整及新学期各种教学保障工作进行了介绍。

吴孔宝书记在会上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回顾学习了黄大年、张玉滚两位“时代楷模”的优秀事迹及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传达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鼓励教师在会后继续加强学习和讨论。

院长叶旭萍代表领导班子对学院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和要求。她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学院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对此,我们要着力做好四项重点工作。一是要坚定不移贯彻安全稳定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学院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要积极稳妥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强化全院上下一盘棋的意识,互相配合,协同作战,确保秋季开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要真正做到以人为本、以生为本。三是要大力推进各项事业的发展,要以学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为蓝本,继续围绕人才培养为主线,狠抓工作运行的管理,大力提升内涵建设,扎实做好党建、教学、学生及对外合作等工作。四是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坚持党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全面领导,确保本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完成。

会议最后,叶院长表示,教书育人是我们的共同目标,希望全体老师着眼长远,服务大局,明确目标,鼓足干劲,凝心聚力谋发展,齐心协力向未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