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31作者:设置

10月29日8时,外国语学院党委以线上形式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全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的主要精神以及校党委第十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精神,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吴孔宝主持。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洁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叶旭萍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院党委副书记吴孔宝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吴书记还传达了校党委第十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精神。吴书记强调,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做到落地落细落实。力量生于团结,幸福源自奋斗;团结才能胜利,奋斗才会成功。全院上下也需要在团结的基础上共同奋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好学校和地方发展。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叶旭萍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王其东到外国语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王其东书记在指导考察时对我院的发展表示了重要关切,并提出了殷切期望,让我们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

。在今后的工作中,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要继续将教学、科研等事业发展融入学校的整体发展,为学校的国际化提供全局性、多语种的支撑。

叶院长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和师生要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反复学习领悟中提升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紧围绕党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聚焦市委和校党委重要决策和决定,修订完善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主动认领外国语学院需要承担的现实任务和历史任务,聚力奋进,勇毅前行,体现外国语学院的担当,展现外国语学院的作为。(撰稿:王雨濛;审核:吴孔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