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位大白 都是靓丽风景——外国语领导和党员教师积极承担核酸采样信息登记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30作者:设置

国庆假期后,核酸检测频次改为“每日一检”,核酸采样信息登记员由学校安排,在党委教师工作部的号召下,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党员教师积极参与,叶旭萍、吴孔宝、李洁、徐莉娟、李发俊、芮辰、王雨濛、胡晓杰、李菲菲、张炜、朱俊俏、张惠琳、徐天戍、胡小敏、王芳、薛莲等领导和老师踊跃报名,均表示能克服困难,坚决服从学校安排。


1025一大早,副院长李洁老师就已经给手机充足了电,8时40分,她已经赶到香怡物业2号宿舍楼前待命。10月27日,实验室主任芮辰老师也早早赶到核酸检测场地,将防护用品佩戴完毕,顺利成为一名“大白”。在信息采集过程中,他们认真核对每一位学生的信息,耐心提醒保持安全距离,及时完成扫码和绑定程序,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校园筑牢了“防火墙”


同学们在得知领导和老师们也在驻守校园,有的还顾不上按时吃饭时,既心疼又感动。当得知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也在担任核酸采样信息登记员时,都早早赶到核酸检测现场,希望能早点帮助老师们完成当日的工作。


校党委王其东书记深入外国语学院得知这一情况后强调,这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最鲜活的案例,是抗击疫情战胜疫情最大的底气,是落实“五育并举”推进“三全育人”最有效的途径。撰稿金宇甜审核张正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