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8作者:设置

2022年11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校一期8栋3楼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院长叶旭萍,党委副书记吴孔宝,副院长李洁,各系主任、系副主任,教学督导组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吴书记传达了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视频会和省教育厅就业创业会会议精神,对学院2022年度就业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布置时值秋冬季节,吴书记强调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并就相关教风学风情况进行了通报。


副院长李洁传达了近期全校教学工作例会的主要精神,鼓励大家以课程思政比赛、省级质量工程等相关工作为抓手,做好学科专业发展和学院内涵建设。会上,李院长还公布了新一届学院教学委员会、教材工作分委员会成员名单。

院长叶旭萍就近期学校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她指出,学院的建设发展离不开人才培养的“内外兼修”,一方面要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一方面更要立足自身,建设好内部环境,保障人才修炼“内”功。全院上下要提高居安思危意识,紧扣学校发展大局,立足外国语学院自身优势,抓好学科专业建设,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求发展。(撰稿:王雨濛  审核:吴孔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