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召开顺天乡大学升学说明会

发布时间:2019-05-14作者:设置

  

     4月6日下午,在外国语言系301会议室召开外语系15朝鲜语2+2合作办学项目同学赴韩国顺天乡大学升学说明会,会议特别邀请了韩国顺天乡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处主任金仁荣和学生管理副主任林丽明为同学们做留学介绍,外语系领导班子成员侯继红、余勇、李静,以及朝鲜语教研室的相关专业教师参加说明会。

 

韩国顺天乡大学的两位负责人用近两个半小时的时间详细地介绍了顺天乡大学的各个专业及特色,回答了同学们有关韩国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问题,对在韩国留学生活中的一些问题给与了很好的意见建议。通过说明会,同学们对韩国学习和生活有了进一步了解,特别是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很有帮助,也对今后完成韩国求学之行增强了信心。系领导对顺天乡大学2位老师能到我系对学生进行宣讲表示感谢,即将赴顺天乡大学学习的35名同学给与了鼓励与支持,同时也告知相关学校规定,希望同学们能够顺利圆满完成后两年的学习任务。

  

外语系按照学校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的办学定位,积极推进和韩国顺天乡大学的合作交流,目前已经合作办学近10年,不仅教学成果显著,屡破TOPIK考试通过率新高,斩获各项韩语演讲比赛奖项,同时培养出大批跨文化优秀人才,在中韩两国之间搭起了友谊桥梁。外语系将通过不断摸索模块化教学的创新模式,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国际性人才。(外语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