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01作者:设置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白义香和组织科科长姚娜老师的把关和指导下,外国语学院党委2023227日下午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吴孔宝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系统研读、反复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吴孔宝代表班子通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2年召开的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叶旭萍吴孔宝、李洁依次做个人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对照检查完毕,与会其他班子成员及党委委员依次对其开展批评。

最后,吴孔宝转达了白义香部长对我院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点评、建议和希望代表班子总结表示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完善体制机制,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切实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撰稿人:李菲菲审稿人:吴孔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