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深入师生 切实做好“后半篇文章”

发布时间:2023-03-07作者:设置

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后,为切实做好“后半篇文章”,持续用力抓好问题整改,外国语学院院长叶旭萍、党委副书记吴孔宝、副院长李洁通过各种方式,深入师生,聚焦问题,聚力发展。

3月6日,外国语学院召开院党政联系会议专题扩大会,各系主任、各专业负责人、科研秘书及行政人员应邀参会。与会人员围绕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聚焦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就当前工作和下一步打算畅所欲言,并逐一提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叶旭萍等三位院领导仔细聆听,并就相关问题现场予以回应。党委副书记吴孔宝表示,要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学风建设,一体提升人才培养和就业质量。副院长李洁就实习基地及生源基地建设、专业考试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叶旭萍院长对招生、科研任务和实验室等工作进行安排,她表示,外国语学院将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各项工作。她希望大家戮力同心,共同营造和谐、团结的工作氛围,凝心聚力助推学院实现较高质量发展。

据悉,民主生活会召开前后,各位院领导分别同部分班委和学生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就毕业生考研与就业、职业生涯目标的确定与规划、院学风建设、晨读和晚自习制度的落实、大学生心理健康、志愿服务与学科专业融合、春季传染病防治等进行了交流,并就学生中存在的急难愁盼问题积极予以回应。(撰稿:毛安琳;审稿:李菲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