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3作者:设置

3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本次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炜主持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叶旭萍参加会议

会上,张炜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就2022年度支部开展的具体工作从党员学习教育、支部班子建设、党员管理、组织生活、党组织作用发挥的路径等五方面进行汇报。同时,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就支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党员义务,从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等方面出发,逐一发言开展自我批评,查找差距和不足,其他党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在互评环节中,各位党员既提出意见,又相互鼓励,表示要保持共产党人与时俱进、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最后,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是一种全新的人类文明形态,是一个系统工程、一项探索性事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一线党员教师,我们还应深入理解并实践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等一系列重大战略,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提供人才支撑。(撰稿人:虞丽云  审核:张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