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2023-03-15作者:设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不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建设,提高新时代党支部建设质量和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增强党支部之间沟通和交流,不断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3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校一期10栋一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政办主任和组织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吴孔宝主持会议。


吴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与会人员逐条研读党支部主要职责,并就党建与发展深度融合,团结师生员工在完成教学科研管理任务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参与本单位重大问题决策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党建带团建,密切联系群众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学生理想信念根基,引导学生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健康成长等行了讨论。随后,吴书记就2023年度党员发展、“双创”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吴书记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他要求各支部要严格执行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围绕党支部的主要职责有效地开展工作,持续提高“三会一课”质量,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一体推进外国语学院的党建和发展工作。(撰稿:李菲菲审核:徐莉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