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大海,启航贝尔——贝尔家居赴外国语学院开展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3-15作者:设置

为助力毕业生更好就业,3月14日下午4点,贝尔家居于一期八栋202教室开展专场宣讲会,来自外国语学院和其他学院的毕业生积极参加。

宣讲会上,贝尔家居招聘经理储鹏飞首先播放公司宣传片,展示了公司“为世界缔造美好生活”的使命,同学们积极扫码填写电子简历。随后,储经理以PPT的形式对公司发展历程、业务板块招聘岗位前景展望等做了详细介绍。最后,储经理现场为同学们解答疑惑,真诚地邀请合肥学院的同学们加入贝尔家居

宣讲结束后,各位同学对贝尔家居的各项信息和企业文化有了一定了解。本次招聘会采用现场招聘的方式,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积极面试。

此次招聘会给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和挑战,也使同学们对就业市场有了更好的认知收获了一定的面试技巧。面对时代提出的新要求,面对未知的困难与挑战,同学们应积极应对,努力提升自身的科学文化水平,创造属于自己的星辰大海。

(撰稿:年瑾;审核:张正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