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一)——爱心助学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3-03-22作者:设置

为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2023年3月13日,外国语学院“星海爱心课堂”志愿服务活动在合肥市经开区莲花社区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主要内容为课业辅导,旨在传播科学文化知识、为儿童的健康成长护航

每天下午四点,两名志愿者准时到达社区,在相关人员的带领下来到学习地点。首先,孩子们独立自主完成作业,对于作业完成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志愿者们用浅显易懂的方式答疑解惑,并且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与经验作业完成后志愿者们还通过跳舞、唱歌、做游戏等互动方式营造轻松愉悦的氛围,鼓励孩子们积极参与活动,勇敢地表达自己的想法。

“爱心助学”活动不仅孩子们提供了学业上的帮助鼓励他们积极学习、主动学习,同时也为我院志愿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社会实践平台,提高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

(撰稿:胡思雨审核:张正华)


返回原图
/